高雄
>
高雄景點
>
瑞豐夜市

高雄景點

瑞豐夜市

瑞豐夜市招牌 / 山景

瑞豐夜市簡介

瑞豐夜市位於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和南屏路段(三民家商附近),夜市佔地近千坪,且擁有20年的歷史,規模從最初無秩序的路邊擺攤到目前以特殊『L』型字母的集中管理擺攤,可說是高雄規模最大且管理最優的夜市,瑞豐夜市目前擺設攤位超過1000個攤位,每個攤位所販賣的東西更是五花八門,包括小吃、服飾、流行飾品及各項娛樂攤位等等,已成為高雄市區民眾夜晚品嚐小吃、宵夜的聚集地。

瑞豐夜市特色小吃

瑞豐夜市有許多的小吃,甚至還有許多店家是20年的歷史,各家各有其獨家的特色及口味,例如萬國鐵板麵、蒙古烤肉、沙嗲烤肉、上海香酥雞、古早味青草茶、日式麻辣黃金魚蛋、烤鴨夾餅號懶人蝦、麵線羹、傳統杏仁茶與粉圓、有特殊香味肉燥的狀元糕、真材實料的木瓜牛奶等等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小吃,而且都是饕客來此必定光顧的美味。
📝 夜市旅遊網介紹台灣著名夜市及不可錯過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旅遊王編輯組

夜市美食:

沖繩酥炸大魷魚、韓式煎餅、岩武將日式岩燒、店小二特濃鮮紅茶

營業時間:

開攤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下午6:30至凌晨1:00。
休攤時間:周一、周三.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鼎金系統下交流道至民族路左轉往市區方向直行,至明誠路右轉直行至中華一路右轉直行50公尺,至美術北三路左轉即可到達瑞豐夜市。
2.國道三號:由博愛路下交流道,轉走大中路再轉走博愛路,至裕誠路高雄市立三民家商,即可到達瑞豐夜市。

【大眾運輸】
◎ 捷運:搭乘高雄捷運至巨蛋站,出站後走博愛二路,右轉裕誠路,約400公尺抵達夜市。
◎ 公車:於高雄火車站搭乘高雄市公車91、301、24號,於高雄市立三民家商下車,再步行即可到達瑞豐夜市。

捷運:搭乘高雄捷運至「巨蛋站」出站即可抵達。

鄰近景點

高雄巨蛋
凹仔底森林公園
玩屋wawoo兒童創意空間
蓮池潭自行車道
愛河之心(如意湖)
高雄物產館
原生植物園
高雄市客家文物館
高雄巿立美術館
新客家文化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