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
高雄景點
>
玩屋wawoo兒童創意空間

高雄景點

玩屋wawoo兒童創意空間

彩繪實驗室 / 玩屋wawoo

玩屋wawoo兒童創意空間 簡介

玩屋坐落於河堤社區,以「知識遊戲」為出發點,每月不同的主題活動,讓孩子們能從遊戲中快樂學習,配合舉辦藝術教育相關兒童活動,如自由繪畫的學習、藝術展覽與表演的欣賞等,讓兒從玩樂中激發創造力,並在寬闊且繽紛多彩的場域中與我們分享體驗國內外優良的兒童教育經驗,一同創造出最適合台灣的親子空間。玩屋1-2個月都推出不同的主題知識遊戲活動,透過各樣的知識遊戲讓孩子們快樂學習!
圖文由 玩屋wawoo兒童創意空間 提供

服務設施:

連絡電話:07-343-0208、07-3100998#115

費用簡介:

1. 全票:200元,一個孩子可由一位家長免費陪同入場。
2. 團體半日票:250元,適用於5-12歲小朋友,含魔術秀、DIY望遠鏡與3個闖關活動,適用於20(含)人以上團體包場。
3. 團體全日票:350元,適用於5-12歲小朋友,含魔術秀、DIY望遠鏡與所有闖關活動,適用於20(含)人以上團體包場。
※ 團體票請電洽:(07)3100998#113 黃小姐(現場不販售)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捷運:搭乘高雄捷運至凹子底站或捷運巨蛋站,搭「紅33號」捷運公車至「河堤社區站」,再步行至明賢街上,即可看到玩屋。(步行約5分鐘)。
2. 公車:搭「72路」公車至「河堤公園站」,沿河堤路走到明賢街36號,即可抵達玩屋。(步行約10至15分鐘)。

鄰近景點

彪琥台灣鞋故事館
高雄巨蛋
凹仔底森林公園
紅頂穀創穀物文創樂園
愛河之心(如意湖)
瑞豐夜市
金獅湖風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