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
高雄景点
>
自强夜市(苓雅夜市)

高雄景点

自强夜市(苓雅夜市)

苓雅夜市 / 山景

自强夜市位于高雄市苓雅区,范围大致在自强三路与苓雅二路之交会处,是高雄在地人入夜后必逛的夜市之一。走进自强夜市,两旁摊位林立,各家小吃店总是使出浑身解数,一道道的美食,要挑动您的味蕾、让您有无限的惊艳。

若要品尝道地的高雄小吃,走一趟自强夜市即可满足您的口腹之欲:卤味飘香四溢的卤味摊、令人垂涎三尺的盐酥鸡、透心凉的饮料店冰果室、各种不同的异国小吃等,自强夜市里的所有美食,不仅便宜大碗,更是好吃得没话说。

自强夜市附近景点如梦时代购物中心、统一坂急百货、高雄港等,都是不错的高雄旅游景点,到高雄旅游别忘了一定要走一趟自强夜市进贡您的五脏庙。
📝 夜市旅游网介绍台湾著名夜市及不可错过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旅游王编辑组

夜市美食:

老牌白糖粿、南丰鲁肉饭、苓雅水饺大王、甘家冷冻芋、老二腿库饭、丽鹃春饼

交通信息

【自行开车】
自国道一号高雄交流道中正路出口下,左转接辅仁路再右转接四维路,直行至四维路四段右转自强路三段即可抵达。

【大众运输】
捷运:搭乘高雄捷运至中央公园站(出口2)或三多商圈站(出口7),出站后步行约10-15分钟即可抵达。
公车:搭乘下述各线公车,下车后步行约1-3分钟即可抵达
1.自强三路口─0北
2.苓雅路口─205
3.青年二路─11
4.苓雅市场─0北、83、100、168东、168西、214、8039

邻近景点

高雄85大楼
城市光廊
高雄光荣码头
高雄港
兴中夜市
高雄市立图书馆总馆
玫瑰圣母院
新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