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
高雄景点
>
玩屋wawoo儿童创意空间

高雄景点

玩屋wawoo儿童创意空间

彩绘实验室 / 玩屋wawoo

玩屋wawoo儿童创意空间 简介

玩屋坐落于河堤社区,以「知识游戏」为出发点,每月不同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能从游戏中快乐学习,配合举办艺术教育相关儿童活动,如自由绘画的学习、艺术展览与表演的欣赏等,让儿从玩乐中激发创造力,并在宽阔且缤纷多彩的场域中与我们分享体验国内外优良的儿童教育经验,一同创造出最适合台湾的亲子空间。玩屋1-2个月都推出不同的主题知识游戏活动,透过各样的知识游戏让孩子们快乐学习!
图文由 玩屋wawoo儿童创意空间 提供

服务设施:

连络电话:07-343-0208、07-3100998#115

费用简介:

1. 全票:200元,一个孩子可由一位家长免费陪同入场。
2. 团体半日票:250元,适用于5-12岁小朋友,含魔术秀、DIY望远镜与3个闯关活动,适用于20(含)人以上团体包场。
3. 团体全日票:350元,适用于5-12岁小朋友,含魔术秀、DIY望远镜与所有闯关活动,适用于20(含)人以上团体包场。
※ 团体票请电洽:(07)3100998#113 黄小姐(现场不贩售)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1. 捷运:搭乘高雄捷运至凹子底站或捷运巨蛋站,搭「红33号」捷运公车至「河堤社区站」,再步行至明贤街上,即可看到玩屋。(步行约5分钟)。
2. 公车:搭「72路」公车至「河堤公园站」,沿河堤路走到明贤街36号,即可抵达玩屋。(步行约10至15分钟)。

邻近景点

彪琥台湾鞋故事馆
高雄巨蛋
凹仔底森林公园
红顶谷创谷物文创乐园
爱河之心(如意湖)
瑞丰夜市
金狮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