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
高雄景点
>
弥陀滨海游乐区

高雄景点

弥陀滨海游乐区

弥陀滨海公园 / 三井

弥陀滨海游乐区简介

弥陀滨海游乐区位在高雄市弥陀区,是由海滨、木麻黄和养殖渔塭共构而成,由于当地风味独特,让滨海游乐区成为游客前往感受海洋之美的旅游选择,也是当地推广「海洋」资源的重要观光地区。弥陀滨海游乐区临靠台湾的西海岸线,其夕阳风光是当地旅游的重头戏,而在当地既有的「黄金海岸」、「弥陀自行车道」、「防风林游戏区」景点架构下,未来计划再与弥陀渔港的「游艇码头—海岸光廊」结合,呈现南北相互呼应的海岸景观,使整条海岸线皆成为观光旅游的好去处,引领弥陀迈入海洋文化的新时代,让弥陀滨海游乐区成为南台湾相当具吸引力的天然水上活动游憩区。

弥陀滨海游乐区-欣赏夕阳的旅游好选择

弥陀滨海游乐区当地海滩长达约三公里,是属于陡降型的海床,当地海水深蓝,是欣赏夕阳的好地点。而从弥陀、梓官到永安这长达约二十公里的海岸线,由于每逢夕阳西下之时海边呈现一片金黄色的景观,更让当地获得「黄金海岸」的美名,此外还有「自行车道」、「防风林游戏区」等旅游区域,更丰富了弥陀滨海游乐区的旅游资源。前往当地并可见到沿岸数座凉亭在其中,前来旅游的游客可在此将弥陀滨海游乐区的夕阳美景一览无遗,当日落时分,海岸边更聚集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来此欣赏夕阳海景,弥陀滨海游乐区是您漫步海边、垂钓,感受自然悠静的好去处,无论是携家带眷或是与三五好友前往,弥陀滨海游乐区都丰富您的高雄旅游之行。

弥陀地区周遭丰富的旅游资源

弥陀滨海游乐区丰富的海洋景观是前来高雄旅游赏海景的好地点,在白天之时是充满热带风情的蔚蓝海岸,而夕阳西下可见微红的海浪金伴随著黄色的阳光缓缓流动,是弥陀滨海游乐区最吸引游客的时分。而由于弥陀区拥有养殖面积超过数百公顷的虱目鱼,前来旅游的游客更可顺道品尝当地虱目鱼或虱目鱼丸等海鲜美食,也是前往弥陀旅游的一大特色。除了当地的虱目鱼外,也可前往邻近的冈山区品尝羊肉,周遭还有以乌鱼子闻名的兴达渔港,都是您前来旅游不可错过的好选择。

旅游王编辑组

服务设施:

弥陀区公所服务专线:07-6191216-7

费用简介:

免费参观

交通信息

弥陀滨海游乐区位於弥陀区光和村,南寮渔港的北边,弥陀国小的西侧。

【自驾车】
国道一号下冈山交流道,接19甲省道往梓官方向,右转17号省道至弥陀,再左转至光和村后即可抵达,

【搭乘火车】
高雄火车站下车,搭乘高雄客运606号班次,在弥陀站下车后步行前往即可抵达。

邻近景点

阿公店溪(弥陀旧港口)
弥陀南寮渔港
漯底山自然公园
航空教育展示馆
台湾卤味博物馆
中山公园
冈山寿天宫
高雄市皮影戏馆
国立高雄大学
桥仔头自行车道